碎碎念

好久没瞎叨叨了,趁着夜深叨叨几句。

感觉最近过得很快乐呀,不过倒也不是成天到晚傻乐,偶尔也丧,尤其是看到神仙画画,就越发丧得不行,哎呀人家怎么这么灵,哎呀我一辈子也画不了这么好,迅速陷入自我否定,否定完再精分一样的自我鼓励,想自己不过是个普通人家的娃娃,读个普通大学,没时间,没天赋,现在这样不算好,那也不算太差吧,好了好了喝奶茶去吧。唉,我不知道你们,我这么一套否定肯定下来一天至少能搞十几次……

一想到“未来”和“现在不够好”就能自己把自己急死……可能因为专业就是美术相关吧,我总要担心以后怎么靠这个糊口,怎么靠这个生存,怎么靠这个换米换面换房子,问题不能不考虑,可考虑又没有意义,于是陷入一种干着急的状态。不过话说回来,这种事情谁又能说得准呢,指不定哪天我忽然顿悟非要当和尚了,或者明天小行星撞地球了,人类齐刷刷灭亡,于是开始捋毛,说不准说不准,少着急少着急。

但最近的开心也很频繁!哈哈哈哈哈哈哈,居然老树开花追了一把星,又是买产品又是买杂志还买同款,但是真的快乐……追星还挺不一样的,就像突然有了点寄托,能长久地拥有一种名为“期待”的美妙情绪,毫无保留的善意,不计回报地希望他好,越来越好,妈的,人人都该追星!(冲动发言)

今天还有一个非常开心的事情,一个快两年没更新的大大突然!更了!!!我几乎在课上叫出声,接着捂着心口看完了那篇根本不认识主角的同人文,她写得那么好,我可真喜欢她,光是看见她我就从骨子里开心,知道她还在写,她还在,我就莫名其妙地被感动。故事没怎么看懂,但记住了一句话:“失败不像死亡,不是一了百了的事情”真妙,我默默念叨了好些遍,差点把眼泪念出来。我不要一了百了,我还要起起落落,我要纠缠到老。
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25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朵小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