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经常处于一个很丧的状态,最近尤为,书啊电视剧啊画画啊什么都干不进去,自我认同感低到爆炸,觉得前路迷茫,脚下虚无,时时刻刻不知该如何是好。也有很强的冲动想发到社交网站上,丧一丧,撒撒娇,让好心的小天使安慰安慰我,可我知道那其实没有用,该丧照样丧,好听的话像炸开的烟花那样,只能照亮我一下,再任我迅速回归黑暗。

         经历过几次也就有经验了,什么都不管用,只有睡觉是良药,浑浑噩噩地睡几天,忽然天就晴了,开心有点夸张,轻松倒是真的。回暖的风吹过来,不冷不热,我就生出无端的喜悦,并不是为了特定的某一件事,就好像日子这样平平淡淡地过下去,本身就是一件惬意的事情。

          越发觉得人抛开个体的客观不同,本质其实是无限接近的,真要多愁善感起来都像诗人,不过有些人说,有些人不说,而大家习惯默认表面,也就懒得想他深如沟壑的心里有没有闭口不谈的黑暗。想到这里我多半小人地好受些,觉得我总是开心得像小燕子似的大大也得买菜交房租,也丧起来没个完。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141 )

© 朵小魅 | Powered by LOFTER